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全职##除夕##论过年#
其实,战队选手聚在一起,除了荣耀竞技比拼之外,还有其他类型的竞赛,比如,现在进行中的包饺子活动。组队情况按抽签结果决定。
“我说你们都快着点啊。”叶修打开电脑习惯性的想点开录像,但是转头一想今天可是除夕,还不如随大流看春晚,也不管什么内容,做个背景音总是好的。至少,比黄少天好多了。
“你怎么不来包?坐那里也好意思?强烈谴责你啊,快起来起来起来。”黄少天放下手里的饺子皮,举起擀面杖像是举着冰雨。“大家都忙活,你呆着就不说什么了,还释放二手烟,素质素质!”
“那成,哥来检查一下你们的成果啊。”叶修摇摇晃晃站起来,依次走过几个“战区”,被面粉蹭了侧脸的周泽楷,手里捏着薄薄饺子皮的韩文清,想扔了擀面杖的孙翔,以及不停围着唐柔转悠的杜明。
包荣兴同学自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看到自家妹子队友情况不太好,直接把手里的饺子皮揉成小面团砸过去,并无视了同组擀皮人吴启的快摔到面板上的脸。“看招!”
面团自空中留下一道风骚的抛物线,正好砸中站起来的肖时钦,雷霆队长扶了扶眼镜迅速接受自己无辜中招的事实,他也揉了个面团转身就丢到认真包饺子的张新杰眼前,然后一脸围观的看着。
张新杰本来是接过卢瀚文递来的饺子皮认真的计算放馅大小和捏出的褶皱数量,突然而至的一个面团打乱他的计划,配合之前听到的一声看招,他抬头看过去包荣兴同学,思考片刻后,他拿起面团对准角度直接丢过去。
“张新杰你看准了好吗?砸到本剑圣了!”原本低头和饺子缠斗的黄少天抬起头就是一连串的文字攻击,然后被同组的江波涛劝下。后者转头看了一眼并不和自己同组的周泽楷,想着他和喻队一组也可以很好的和其他人交流吧?
果不其然,喻文州的细心程度和观察力异常强大,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这时候叶修晃晃荡荡的溜达回自己队友所在的地方,放下几个饺子。邱非看得明白,这是那位前辈从别人那里顺来的,不过,喻文州冲他眨眨眼,示意着不要说。
“哎卧槽,不对啊,老夫的饺子怎么少了好几个?”不大一会,魏琛发现了情况,叶修不好好跟着包饺子,也不躲着抽烟,反而到处溜达,他一走过,饺子就消失。
于是被顺了饺子的人集体在非网游比赛情况下,也集火了叶修。
“我说你们一个个的,饺子而已,至于吗?”叶修拍打几下身上沾的面粉,结果又被面团打中。“至于。”王杰希擦干净指尖的面,看了眼时间,转身招呼李轩吴羽策去搬一早买好的烟花。
一伙人又跑出去点烟花,都找叶修要火,一人手里一根烟。“老魏也有火啊我说。”
零点时候,城市上空是呼啸升腾的烟火,下面站着嬉笑打闹的年轻人。
一路走来,从未走远。我们因为心中不灭荣耀而相识,相交,是对手也是朋友。
来年,也一起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