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黄少天的生日



         黄少天今天醒得特别早,甚至在张新杰来敲房门的时候已经叼上面包片了。

          清晨的阳光铺泻倾城,带着额外的生命力与活力,城市苏醒过来,在世邀赛的喧嚣中迎接新一天的荣耀光芒。

         “我看这次的战术会议就可以结束了。”叶修合上文件夹,转手就要掏烟“等会儿就看你们的了。”

          “那是,有我在呢看我不劈了他们!”

          夜雨声烦上场,剑客蛰伏于地图中,毫无踪迹,只有频道里的文字刷屏,“猜我在哪儿啊,猜不着吧?”黄少天发的消息是中文,饶是对方看不懂也被刷得够呛。

         静伏的冰雨咬准时机一击即出,夜雨声烦踏着银色剑光落地,招式技能层出不穷,没有给对手喘息时间,步步追紧进退自如。黄少天的冷静理智隐藏在无数的垃圾话文字泡之下。

         剑锋所指,一片寒光尖锐,场上傲然独立。

         中国队黄少天,胜。

         “看你表现这么好,今天就给你个惊喜。”退场后叶修领头说道。

         “我们准备了一天了!”没上场的李轩唐昊等人接下他们。

          “黄少天记得谢谢我们啊。”楚云秀抱肩一甩长发,十足御姐范儿。

          “今天好歹我生日,队友爱呢?!队长你说他们这也太欠抽了,要不是我心情好一个个拉你们去PK,叶修别笑就说你呢!”黄少天被围在中间左右看着。

         他被推进房间,看到摆在桌上的蛋糕,上面立个夜雨声烦的模型,据方锐说那是苏沐橙特意插在蛋糕上的。“我靠!你们这群人,我的夜雨声烦啊!”

          “叫唤什么?”叶修掏出一个小盒子,递在黄少天面前。“礼物,回去拆。”不过黄少天怎么会听他的,直接打开,盒子里躺着个小挂饰,是黄少天的形象,背面是神级剑客,下面零零碎碎的挂着三个字“黄少天”。是联盟的周边产品,不过这个款式黄少天从没见过。孙翔哼一声说这是叶修肖时钦拆了好几个别的周边拼成的,黄少天的脸瞬间僵硬。

         “黄少,送你的。”周泽楷抱着手臂长的盒子递过来,里面是冰雨的模型,长剑微蓝,精巧锋锐。黄少天摸着这把冰雨,没有说话。

          “怎么?太感动了?”叶修扫过黄少天一眼,出言询问。

          黄少天沉默着抓紧冰雨剑柄,抬起头,“看我冰雨斩断来敌!叶修你看招看招!看剑看剑看剑!”

          于是乎剑圣得了冰雨就开始追杀叶修,蛋糕也没顾得上吃,国家队的十多个人闹成一片,房间外路过的人还以为里面是分尸现场。

         狭路直上将风云倒转剑比我轻狂

         看你尽诛来敌锋芒尽显

         荣耀剑圣,生日快乐


         哦,你问冰雨是谁送的?当然是队长喻文州。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