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杯里江湖

《吃药》
          燕骨去洛阳之前没和李律打过招呼,军令下得急,他牵过马带上兵就出了雁门关。一路颠簸昼夜兼程又要防着狼牙军队,终于在看到了天策府门前的两个血红大字的时候放松了紧绷一路的神经,正打算去找李律却发现那人一身赤翎银甲正蹲在地上不知道做什么。
          燕骨有心过去踹他一脚,迈步上前正要踹,只见一个穿着紫衣的小姑娘在和李律说话,只是男子身量修长蹲下之后便给挡住了,只听得小姑娘对着李律就叫了一声甜甜的“爹爹”,燕骨觉得一路辛苦都没断的神经终于“咔嘣”一声化为粉碎。
          .......姓李的你解释一下。
          “咋样,这小姑娘可爱吧?”李律抱着把玩头上翎羽的小女孩对着燕骨笑。
          “你的意思是,以后就咱俩养着她了?”玄甲苍云第一次咽下后半句话,要是你我沙场不归怎么办才好。这厢燕骨思量措辞,那边李律哈哈大笑。
          “哈哈哈好闺女,给爹爹吃多少药啊?”
          燕骨转头听了一耳朵,这“小军医”给李律开的药,燕骨盘算了一下大概是一千一百斤,又听小女孩的声音脆生生道:“爹爹你要一天都吃完呀。”
          李律没吱声,燕骨便开口:“你要都吃完啊。”
          燕都督挨了一脚后,李律又逗她:“闺女,那他得吃多少药?”说完抬手指了指一边坐着的燕骨。
          小姑娘从李律怀里跳下来站到燕骨面前,认认真真看着:“燕爹爹要吃...板蓝根,茉莉茶,向日葵...”
          燕骨:...................。
          李律:哈哈哈哈哈哈!
————————小剧场——————————
燕骨:你闺女让你一天吃一千多斤的药。
李律:媳妇同甘共苦,你帮我一起吃。
燕骨:你自己吃吧。
李律:我只有一张嘴,你帮我吃会快些。
燕骨:不着急我直接给你灌下去。
李律:我看了看都是大补的药,这要是我都吃,今晚上你就有的受了。
燕骨:你虚正好多吃点。
李律:我虚?那还能*得你下不来床?
燕骨:李律你分得清做梦和现实不。
李律:【该用户发言涉嫌违规,系统屏蔽】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