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论姑娘喜欢的十二门派与你 的区别


天策
姑娘喜欢的是:银甲长枪守大唐,策马驰骋战八方。能对她说出:“一杆长枪,你与大唐”,在外骁勇善战东都狼,回家温柔体贴哈士奇。而不是在被问到:“马和姑娘你选谁?”的时候毫不犹豫选择沙沙的你!

苍云
姑娘喜欢的是:玄甲苍云镇雁门,狂刀分山吓敌魂。能在外高冷拒人千里,一刀一个小朋友送人上路,盾护她一人,执手相望映雪湖的苍云将军。而不是每天沉迷在与人打架斗殴,不是在插旗就是在去往插旗的路上的你!

纯阳
姑娘喜欢的是:问道三清算乾坤,不记雪落又逢春。能清冷如同华山雪吴钩月,道袍不染尘独为她一人白头镇山河,叮嘱她又落霜雪怎不加衣,又道掐指一算命中缺她的道长。不是整天咩咩咩和薅羊毛的你!

万花
姑娘喜欢的是:青岩揽星悬壶意,笑对风雨画伊人。能青丝三千不及理,却拾草木演岐黄的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即便心中有气也温和笑对,另有一番谋算,也能袖沾敌血护她平安,擦去其脸上泪痕仍旧轻语:“别怕,我在。”而不是我的假发没有歪的你!

五毒
姑娘喜欢的:虫笛唤来五毒将,生死蛊种一人心。能带着她游玩南疆风光,在她因为虫蛇靠近而有些害怕时把她抱在怀里,告诉她:“你被我下了蛊,从此天涯再远你也不能跑开。”而不是有事没事涮火锅煮蕨菜的你!

七秀
姑娘喜欢的是:七秀有成男吗?哦没有。

少林
姑娘喜欢的是:檀香梵音禅心定,却负如来不负卿。能慈眉敛目悲悯苍生,一心向佛却在见到她的时候脸上泛红,能在说出:“施主,贫僧愚钝”之后手甚笨拙地抱住她。而不是阿米豆腐小僧只是化个缘的你!

长歌
姑娘喜欢的是:白衣卿相琴中剑,抚曲一阙天下先。能对谈诗词歌赋笔走龙蛇,曲闻高山流水可引平沙落雁,若有来犯便可将她护在身后,也会温言耳语细话家常。而不是抱着琴DuangDuangDuang的你!

唐门
姑娘喜欢的是:千机追命浮光远,十步一杀唐门郎。能任务归来偷偷擦干净身上血迹,抱住她相拥而眠。在外冷心冷情,在家与她折竹叶吹奏几段蜀中小调哄她开心。而不是抱着木桩不撒手说着DPS才是男人的浪漫的你!

明教
姑娘喜欢的是:弯刀如月焚残影,三生树下等一人。能带着大漠的气息从后面紧紧抱住她,用不甚流利的官话一口一句说喜欢,异色眸子中唯映她一人身影。而不是蹲着等劫镖经常和大唐监狱约会的你!

丐帮
姑娘喜欢的是:青竹杖点繁花烁,平生笑傲任谁说。能抬臂架隼,笑说天地宽广,可以冲上去打跑欺负她的人,在她面前永远是洒脱快乐像个大孩子,又能扛下一切事情。而不是沉迷打奶敦敦敦不可自拔的你!

藏剑
姑娘喜欢的是:断桥风荷留君子,居山问水剑有锋。能玩世不恭斟酒邀月,也可以搂着她说“金银珠宝都不比你好”和无论她看上什么都能说少爷有钱买买买。而不是一个鹤归不回头空转风车的你!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