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技能配词整理

苍云
撼地:震天撼地,势如破竹
无惧:无欲无求,无我无惧
血怒:怒血惊潮,云涌伤急
盾挡: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扬旌沙场:兴师欲战,若彼坚壁,当攻其主
寒啸千军:闻鼓则进,闻金则止,无有不胜
盾舞:盾甲盘旋如雁舞,横扫千军列阵前
盾护:哪叹今生岁月久,愿守一方天地朽
盾压:叱咤威扬军前掠,黑云压城吓敌魂
盾击:怒意长啸皆裂胆,铁盾连环索命来
盾立:坚如磐石镇江山,兵来将挡奈我何
盾猛:云卷沙巢风埋城,城下临矢战意浓
盾飞:玄云飞盾寒光闪,肇甲金勋断残枭
盾壁:刀枪难入铁骨衣,化界无疆也伤寒
盾墙:骤雨连云遮重天,雷动不缓心化墙
盾毅:飞云绝岭越千山,亦是绝处亦逢生
斩刀:挥刀斩马血浸沙,举旌笙角破千杀
绝刀:惊沙万里浮光涌,尘起刀落血光胧
闪刀:出似长龙收若蛟,行云流水锋鸣刀
劫刀:穿行往返刚柔济,披荆斩棘化劫生
盾刀:盾甲刀魄相竞芒,凛凛万仞裂千峦

天策
灭:人神共怒,天地同伤
崩:惊瀑落雨,地裂山崩
突:枪如奔雷,势如闪电
御:梨花散落,密不透风
穿:至刚至柔,穿云破空
渊:或跃在渊,或飞在天
疾:避我者生,挡我者死
定军:亢龙回首定军中
破风:枪划九天势破风
沧月:沧风逐月龙出海
穿云:龙穿入云裂长空
霹雳:越南海北霹雳动
龙吟:浅水亦有龙低吟
龙牙:龙牙出时天下红
乘龙箭:游星开局势,后发制人
御奔突:疏星开局势,似攻似守
断魂刺:寒星开局势,蓄势待发,以求一击毙敌
战八方:溪月开局势,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任驰骋:雨月开局势,近敌之边际,幻敌视线
裂苍穹:松月开局势,重重紧逼,逼敌不得不退
破坚阵:花月开局势,开局强攻,攻敌于措手不及
破重围:不得不与我战者,攻其所必救也
撼如雷:攻而必取者,攻其所不守,动如雷震
疾如风:攻其所不守,其疾如风
守如山:善守者,敌不知其所攻,不动如山
徐如林:用兵者,避其锐气,其徐如林
掠如火:将有五危,必死可杀,侵掠如火
啸如虎:善战者胜可知,而不可为,军啸如虎
昂如岳:任势者,共战人也,其昂如岳
号令三军: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