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论叶修的生日

         挺普通的一天,叶修起床了。抓起队服来穿的时候,觉得手感有点不太对,结果被上面贴的字条给弄无语了。

        ——叶修,生日快乐!

                           苏沐橙&楚云秀

        这是什么时候贴上去的??

        叶修把字条叠一叠放进裤子口袋里。开门走出去。“苏黎世的空气不错。”叶领队这么想着,清晨阳光洒在他发上,渲染出一圈金边。画面美好又文艺。然后一个纸团打破了所有平静,只见这纸团从方锐手中瞄准后直接被丢出,经过“黄金右手”的加持,准确无误地砸中叶修的后脑。

         “我去,谁啊?不知道乱丢垃圾特别没道德啊?”叶修拆开纸团,看到上面的字。虽然写得歪歪扭扭,也可是一句“生日快乐”。

        教科书笑笑。把两张纸条放在一起,向餐厅进发,却被站在门口充当“门神”的孙翔唐昊吓了一跳:“你们俩要打人?”

        孙翔表示他现在真的想打人了!

        餐厅里,坐着国家队其他十三个人,喻文州和王杰希在摆弄一个平板电脑,不时商量几句;黄少天直接走过来:“哎我说叶修,你今天动作可是够慢的,走这么半天我还以为你掉井里去了。”

         楚云秀苏沐橙端出个小蛋糕,叶修看着有点愣:“这就不用了吧。”

        “前辈,生日快乐。”枪王周泽楷代表大家送上礼物,叶修接过来拆开,盒子里躺着个Zippo,冰冷金属泛着光泽,上面的纹饰与众人队服后的翅膀一模一样。

         “叶修!”陈果的声音响起,背景音似乎还很嘈杂。“老大老大!”“叶修。”“前辈……”“老叶。”

        叶修坐下接过张新杰递给他的平板,通过屏幕看到了很多人,陈果,包子,韩文清,乔一帆,甚至还有魏琛,叶修面不改色地例行气得人半死之后点上根烟,看得黄少天想冲上去抽他又被李轩拦下。

         “老叶,你可得在正式老了之前带个世界冠军回来。”

         “老大最棒!几下收拾掉那些外国人回来吧!”

         “努力。”

         叶修安静听着,莫名觉得今天的烟有点呛人。跟着一起吹了那小蛋糕上插着的蜡烛又闹腾了一会儿之后,叶大神回了屋,登上QQ就收到一条消息。

         叶秋:混账哥哥,生日快乐

         叶修笑笑回复:谢了啊,你也是。

————————————————————

        谢谢有你一路相伴。

        也谢谢你的十年荣光。

        你从神坛坠落又重新问鼎冠军;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从却邪到千机伞。我看到你留下的足迹还有你的荣耀。

         你的辉煌和荣耀与梦想一起,永不散场。


         生日快乐,叶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