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一夜暴富

集合出发

张新杰提前了半个小时站在集合的地方,随后看到陆续到来的职业选手们。
肖时钦随后而至,对着看表的张新杰挥了挥手,脸上带着淡淡笑意。
孙翔是和周泽楷一同前来的,两人一前一后,一个沉默冷静,一个朝气蓬勃。
喻文州有点无奈的拉着还在抱怨路边摊食物并不好吃的黄少天快走几步过去,打过招呼后两人靠在栏杆上,喻文州面带笑意继续听着剑圣的对于路边摊的意见建议。
李轩下车的时候还在讲着电话,大抵是为了告诉虚空队友自己已经到了,正巧看到唐昊在前面走着,追上去与之并肩,走向先到的那几个人,不时侧头说上几句话。
苏沐橙挽着楚云秀,两个女孩子靠的很近,一边走一边讨论着昨天所看的电视剧情,苏沐橙抬头看到已经到的人抬起手挥了挥。
方锐大大是自己哼着歌溜达过来的,但是因为绕了几段路导致他看到队伍的时候有些小激动。
王杰希准时到场,出现在众人视线中,虽然是依旧一脸淡定,却在看手表的时候挑了挑嘴角。
拿着相机拍照的张佳乐耽误了一些时间,于是一路跑过来,双手撑膝盖上喘着气,举起手打了个招呼。
叶修肩上扛着面旗子,风吹过猎猎而响,带有金属羽翼的荣耀标志格外明显。教科书嘴角叼着烟,不急不慢走近,一一看过众人,说了句:“还不出发,等啥呢?”
所有人心里吐槽“等你呢。”
阳光将背影拉长,身负荣耀的他们,战无不胜。
背后的翅膀承载着梦想越飞越远,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挥洒出最独特夺目的荣耀。

评论

热度(14)